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• 搜尋:

    POP Radio 結果共19筆

  • 恭喜台灣之光!他超狂入圍奧斯卡 「驚人背景」遭起底

    江松長執導的紀錄片《金門》,日前正式獲得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「最佳紀錄短片」入圍,也是國片首次以紀錄短片入圍5強,可以說是台灣之光,他日前和CNEX董事長蔣顯斌接受POP Radio《POP最正點》主持人林書煒專訪時提到,無論觀眾的政治傾向為何,希望透過《金門》說出每個人的故事。
    2024/02/21 17:18
  • 五月天阿信知道嗎?女團「怪物星人」鬧內鬨 琳誼不忍揭真相

    「小魏」魏嘉瑩、溫妮、琳誼及郁采真(小V)組成的女團「BOOM!怪物星人」,深獲五月天阿信力挺。日前4人來到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《新年歡樂星 - 大家龍Happy》作客,主持人Emily準備充滿年味的遊戲,要讓「怪物星人」體驗地球人的過年,不過小魏和琳誼火藥味十足、頻頻互嗆,被虧2人有特別氛圍,琳誼則開玩笑喊:「這個氛圍就是她暗戀我!」
    2024/02/10 12:11
  • 龍寶寶要來了!李千娜挺肚曬幸福 認一孕傻三年曝超糗行為

    POP Radio除夕特別節目《新年歡樂星-大家龍Happy》,今(9)日由DJ魏如昀邀來李千娜、曾沛慈和林哲熹陪伴聽眾空中守歲。升格人妻的李千娜幸福藏不住,將在3月生產的她挺著孕肚同樂。林哲熹自稱是「烏魚子小王子」,家裡過年一定有佛跳牆與烏魚子,更說家中吃烏魚子非常霸氣,「就將烏魚子掰開兩半直接啃」,立刻被眾人狂虧是有錢人吃法。
    2024/02/09 12:10
  • 狠甩曹雅雯!許富凱新歡竟是「這女星」 背棄理由曝光

    POP Radio 2024年新春特別節目《新年歡樂星 - 大家龍Happy》,在小年夜含金量超巨,邀請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,兩人除了同樣來自高雄,也曾經向同一位老師學唱歌,師姐弟見面完全聊開,直接開啟「真心話大冒險」,讓許富凱最崩潰的問題居然是「曹雅雯和孫淑媚誰比較會唱歌」?許富凱立刻大喊「夭壽」,連忙先與曹雅雯抱歉,讚對方不需拜師學習是天生歌手;當許富凱解釋選孫淑媚的原因是從小就以孫的歌曲學唱時,還一度緊張到講成「淑媚哥」,讓孫淑媚聽了大笑直呼「你選她,我無所謂」。
    2024/02/07 12:42
  • 婆媽別心碎!許富凱想當「男公關」 夢幻親吻對象是金曲歌王

    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《新年歡樂星 - 大家龍Happy》,將從2月8日至2月14日天天播出,分別由DJ魏如昀、Emily、Eva、丹尼與哲緯,帶領孫淑媚、許富凱、李千娜、曾沛慈、林哲熹、「Boom!怪物星人」、AcQUA源少年、恐龍的皮、歐開合唱團、理想混蛋、廖文強等11組藝人在春節假期陪伴大家,小年夜由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,許富凱不僅想和乱彈阿翔拍吻戲,更自爆想當男公關,讓孫淑媚興奮放話「天天捧場」。
    2024/02/01 16:47
  • 苦等30年!任賢齊揭合作張震嶽內幕 討歌債嗆「寫到哪去了」

    任賢齊等了12年終於推出新輯《在路上》,日前他到POP Radio《依同開Mic辣!》作客,和主持人李明依暢聊新作內幕,笑說最大推手其實是張震嶽。2人曾一起錄製大陸歌舞競演節目《披荊斬棘》第2季,「阿嶽就被我纏著,在滾石就說要幫我寫歌,是寫到哪去了」,等了30年才收到新歌〈想家〉,讓李明依笑虧「總算如願以償。」
    2023/09/14 11:24
  • 擁有90萬訂閱!最新「國民女友」是她 甜美真實樣貌曝光

    163braces朵芸推出2023首張創作EP《filter》,在YouTube上擁有近90萬訂閱、4000萬觀看次數的她,都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,更因長相甜美可愛,受封「國民女友」稱號。她日前參加新北市河海音樂季,一連帶來〈控制〉、〈murmur〉、〈W〉等8首歌曲,她表示:「因爲臺下鼓勵的眼神,讓我生出信心,克服緊張!」因此順利成功解鎖人生第三次的大型音樂祭演出!日前上Pop Radio「Fun Music」專訪直播,居然有6500人同時在線觀賞,連主持人DJ Emily都說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人潮,163braces朵芸果真人氣爆棚,而她也興奮官宣近期將會有人生首次專場演唱會,正緊鑼密鼓策劃中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
    2023/08/31 07:00
  • 曾是《好聲音》謝霆鋒戰隊!台灣男星爆罹憂鬱症 吐煎熬過程

    徐暐翔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躍》成績亮眼,日前來到POP Radio《POP有夠靚》,接受主持人吳怡霈專訪,透露左右手上成對「 羽毛刺青」是媽媽送給他22歲的生日禮物,徐暐翔說,羽毛是印地安文化中白天與黑夜平衡的象徵,也是向喜愛的搖滾樂團「幽浮一族」(Foo Fighters)主唱致敬表現,期許每個表演機會能給自己力量,他笑著說,刺在手上好處是「拿起麥克風來很帥氣,每次唱歌都能看到」。
    2023/08/21 18:07
  • 曾奪金旋6冠王!樂團「我走指南路」近況曝 主唱突淚崩藏洋蔥

    雙主唱樂團「我走指南路」將推出首張專輯,日前首度到POP Radio節目《幕前幕後偷偷看》作客,與主持人toto暢聊發片心路歷程。「我走指南路」成立於2018年,團員皆畢業於指南路上的政治大學,在2018年第35屆政大金旋獎上,獲重對唱組冠軍、重對唱組最佳編曲、最佳現場演出等6項大獎,締造史無前例的6冠王。
    2023/08/18 17:37
  • 「凍齡玉女」不忍了!罕吐10年婚姻內幕 認不喜歡這件事

    睽違四年,「凍齡玉女」許茹芸10月7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日前上魏如昀主持的POP Radio《鬧著玩音樂》,她更親身與新手人妻魏如昀分享婚姻維持秘訣,並傳授處女座攻略:「要認真聽對方講話,並記得講過的話!」
    2023/08/03 16:47
  • 才宣布離婚!10億女神被逼哭了 「聽不出自己有問題」

    有10億身家的「財富女神」王宥忻,日前在新單曲〈女神經〉發布記者會上無預警宣布恢復單身,和前夫翁總已於半年前簽字離婚。她最近帶著金牌歌唱老師陳秀珠接受POP Radio《幕前幕後偷偷看》訪問,暢談人生觀和音樂觀。
    2023/06/24 11:40
  • 郭書瑤衝了!認了婚前「性行為」很重要 背後原因曝

    影視歌三棲的「瑤瑤」郭書瑤帶著近日推出最新單曲〈膚淺〉,以性感歌手之姿來到POP Radio《POP原創漫遊》,接受好友蔡旻佑專訪,目前感情空窗的瑤瑤,自認挑對象「膚淺」、「就喜歡帥哥」;談到是否接受婚前同居?瑤瑤不只贊同,更率直表示婚前一定要「試車(性行為)」。
    2023/02/23 13:23
  • 與張雨生生前最後對話曝光 黃韻玲揭唱片公司「間諜內幕」

    擁有音樂精靈美譽,同時也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的黃韻玲,來到由toto主持的POP Radio《幕前幕後偷偷看》節目分享趣事,並且也再次推薦展到本月底的「想你到月球 張雨生特展」與三月即將舉辦的「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」。黃韻玲說到,張雨生的歌曲廣度夠,張雨生出現的年代也正是流行音樂開始百花齊放的時代,是華語流行音樂的大爆炸時期,值得把他的音樂與影響力更好好地推薦給大家。
    2023/02/18 13:43
  • 再戰高嘉瑜?! 李彥秀評估港湖藍綠55波

    立委選舉即將上演內戰戲碼了嗎?繼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宣布要角逐港湖區立委之後,同選區的最高票議員李彥秀也透露,預計在3月會正式表態參戰,不過兩人口徑一致都說,最大敵人是民進黨現任的高嘉瑜。圖/翻攝POP Radio聯播網
    2023/02/16 18:00
  • 涂善存被冼佩瑾奪走「第1次」 笑喊舒服又自在許願再合作

    新加坡歌手冼佩瑾最近推出新單曲〈蘋果(HOLIDAY)〉,她和編曲者蔡侑良到POP Radio節目《幕前幕後偷偷看》作客,接受主持人toto訪問暢聊音樂與生活。不過訪問期間,涂善存突襲現身錄音間,更帶著甜點舒芙蕾當伴手禮送給她,讓她驚喜不已。
    2023/02/04 16:21
  • 才剛爆紅!Ozone佳辰驚傳「身體亮紅燈」陷低潮 送醫結果曝

    由魏如昀主持的POP Radio初一特別節目《I Love U 兔!新年歡樂星》,邀來新生代超人氣男團Ozone過新年!6位成員在錄音間分享過年必吃年菜,子翔和佳辰不約而同表示過年一定要吃「炸年糕」,大家紛紛直呼有共鳴。
    2023/01/21 11:20
  • 拚財富自由!樂團買整本刮刮樂殺紅眼 他敗光壓歲錢買「這個」

    由蔡旻佑主持的POP Radio過年特別節目《I Love U 兔!新年歡樂星》,除夕夜邀來人氣樂團「理想混蛋」,在空中陪伴歌迷守歲迎新年,談及過年的瘋狂行徑,吉他手建廷有發財夢,過年時都會買1整本刮刮樂,笑說期待財富自由、提早退休的日子;鼓手Look曾迷上扭蛋,為了入手想要的扭蛋,竟把壓歲錢全花光。
    2023/01/21 10:30
  • 南拳媽媽等了15年才合體 背後內幕曝光:Lara比較紅

    「南拳媽媽」在暌違15年後,合體復出推出全新單曲〈我回來了〉,人在蘇州的南拳媽媽三名團員合體後首次接受電台訪問就獻給了POP Radio「幕前幕後偷偷看」節目,因為主持人toto當年也曾帶著一、二代南拳媽媽跑通告,跟他們有著滿滿的回憶與情誼,他們笑說以前很怕接到toto電話,因為一接到就表示被媒體拍到什麼,宇豪第一時間笑說應該是Lara與彈頭接到的電話最多。
    2023/01/05 16:43
  • 黃光芹遭恐嚇閃辭電台主持 女台長怒轟:不能失去人性

   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,節目中談論到「市長任期」相關議題,雙方因認知不同產生歧異,有韓粉揚言要傷害黃光芹的家人,讓她忍無可忍。黃光芹昨天(14日)宣布請辭Pop Radio電台主持,今(15日)電台台長林書煒在臉書上力挺黃光芹,稱讚對方是「女漢子」,並怒嗆酸民「不能失去人性!」
    2019/03/15 13:2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